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工作组来我院开展年度思政工作测评

作者:刘薇娜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1 11:47:51 浏览次数: 【字号:

7006261ecce94f128da1f47b33f210f0.jpg

工作组来我院开展年度思政工作测评

8fac1ada410c4ce29a450c5c402b3fa0.jpg

黄国华一行对学院思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29f7cac6701e43ad984afa5be58f7068.jpg

党委书记游永彬就学院2019年度思政工作情况作自评汇报

f9e2bb3eb4654023a0725a52faa698d9.jpg

测评组一行与学生及教师代表座谈并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进班听课等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检查的通知安排,10月30日,由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为组长的测评组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2019年度思政工作测评。学院党委书记游永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舒叔宝,副院长江天光,纪委书记陈宗文,教科办、学工办、人资办、团委、文理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部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陈宗文主持。

院党委书记游永彬代表学院对测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作自评汇报。汇报中,游永彬汇报了思政工作的组织领导与保障、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育人体系等工作。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通过抓牢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精心设计制度体系、优化平台体系、精准强化课堂体系,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管理,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黄国华一行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测评组一行还分别与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发放问卷、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进班听课、参加双体验日活动等方式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测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