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喜报】我院思政教师在“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1-03-24 13:40:20 浏览次数: 【字号:

705350510e1e46469ca35b68355a0b1f.jpg

近日,2020年全省高校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结果揭晓,我院报送的由思政教师马晓艳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荣获优秀奖。

思政教学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参赛教师积极准备,克服疫情期间各种困难,认真进行选题、磨课、录制,最终赢得了荣誉。思政教学中心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教学工作,充分发挥思政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打造优质思政课程,推动课程改革创新。

此次“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运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鲜活素材,创新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教学,推进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