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思政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思政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3 10:17:2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下午,我院思政教学中心教师在E101教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认真学习讲话原文后,思政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帮助大学生树立大历史观,善于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和全球风云中探究历史规律,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要深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要始终牢牢把握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全过程,从党史中汲取养分滋养思政课,以改革创新不断推进思政课教育质量提升、鼓起精气神,不断拓宽思政课建设的新思路。

思政教研室还就下一阶段教学工作作部署安排,要求全体思政教师在本学期的思政课教学中,紧密结合建党一百周年这一重大主题,将党史内容融入课程教学,利用课堂教学主阵地,配合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情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