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

作者:魏海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16:09:00 浏览次数: 【字号:

4e493306e2c944f6a03361d19860445e.jpg

5月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413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专题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成员,各学党总支书、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学习宣传组、整治整改组负责人围绕落实学习任务、营造宣传氛围、提炼特色亮点、为师生办实事和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提要求、谈方法、明举措。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总结了近期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并对贯彻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作下一步工作部署。张琦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全院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全面贯彻党委统一部署,认真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要求,确保规范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亮点。

会议还就前期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中的重点工作作了深入探讨交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