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宣讲暨专题党课

作者:肖敏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0:32 浏览次数: 【字号:

7f92741836bd4736a698012e9ef4f29f.png

0755b98676da4382b1d95eb44d4070e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涵意义,5月22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主题教育教授宣讲团成员、军民融合与航空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邱振中应邀在学院礼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暨专题党课,全体在校院领导、院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到场聆听。

宣讲中,邱振中围绕“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基本经验”“高等教育地位与发展方向”等方面内容,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邱振中指出,高校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振兴教育的第一要务抓牢抓实;切实抓住“创”这个关键,深化学校内部体制机制改革;紧紧抓好“学”这个根本,积极引导广大学子刻苦读书、勤奋学习,锐意奋进。邱振中强调,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根本在于教师,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好时代新人,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

党委书记伏燕军作听课发言。他表示,邱振中教授的宣讲语言简练生动,表达深入浅出,授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启发性和指导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实质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