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会

作者:张博艺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16:17:59 浏览次数: 【字号:

e409ad6233f845fcbfad435f0098375a.jpg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会

6fad2fea736b4d12a6de49e8a04aaebe.jpg

党委书记伏燕军针对调研主题作强调

5月24日,学院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会,党委书记伏燕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院长助理郭林,中层干部和基层管理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主持。

伏燕军就“健全干部教育培训制度机制研究”这一主题,紧紧围绕“学院干部队伍急需培训的能力有哪些?可依托的平台载体有哪些?”“哪些培训形式比较有效果?”“干部培训结果如何运用?”“希望学院加强哪些相关制度建设?”等四个问题展开调研,认真聆听大家的心声。

郭林作带头发言,他表示,学院在培养干部专业技能和管理技能两方面相对薄弱,希望学院将在岗干部的能力素质培训提上议程,有针对性地谋划好储备型人才的培训,加强干部队伍梯队建设,将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能力提升相结合,充分发挥好储备干部“蓄水池”作用。

随后,其他与会代表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解决学院当前发展中实际困难相结合,聚焦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伏燕军认真听取大家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殷切期盼,他指出,大家的发言饱含着对学院的浓厚感情,处处体现了心系学院事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的建议,深入剖析意见,积极落实改进工作,切实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针对会议调研主题,伏燕军强调,各层级干部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重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实践能力两方面出发,切实提高个人的思想素质和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要“化压力为动力”,全面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体系,培养干部的全局观、大局观;要“紧跟形势,勇于斗争”,树立坚定的目标,拒绝固步自封,以强有力的冲劲,在攻坚克难中砥志研思,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