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副校长周世健来院作主题教育宣讲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赵泽玄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0:27:30 浏览次数: 【字号:

0d95aeedb9074cdcb462ebe19f331d6b.jpg

12a48e0e8c0b40969ec80bd0d918011b.jpg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31日,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世健在我院礼堂为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在校院领导、院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周世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意义、理论、实践、落实四个部分详细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意义深刻内涵,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先进性,以坚持不懈的态度和一往无前的精神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发扬经验,汲取教训。针对党员干部作风问题,他指出,必须严格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将发展规划落实到位,严明纪律,锻造优良作风,培养能担责任,敢担责任,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优秀干部。

    随后,周世健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深刻简明的语言阐明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用以指导发展实践,要以深化思想教育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贯彻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安排的各项任务中去,切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开展成效

    党委书记伏燕军作听课发言。他表示,本次授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语言生动,具有极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希望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坚持“学、查、改”有机串联起来,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担当作为,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稳步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