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喜报】我院学子在全省大学生思政类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魏宏伟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7-05 15:39:0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大学生“思政课、我想对你说”征文比赛和“青春之问”征集比赛公布了获奖结果。我院在“思政课、我想对你说”征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在“青春之问”征集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在全省独立学院名列前茅。

我院思政部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大学生“思政课,我想对你说”征文和“青春之问”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动员全院学生参加,认真指导学生思考、写作,并对参赛稿件进行认真细致地修改。两项征集活动共收到稿件180余篇,经过深入细致的评审,学院遴选出“思政课,我想对你说”主题征文和“青春之问”优秀作品各10篇报送参赛,最终取得了可喜成绩。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体现了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实际成效,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大思政课”改革、深化“问题式专题化”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beec35e60ee408b975d04ecc1697dd4.Png

005b9f4d251d4ee8914533e24c27a1d2.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