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龙瑞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02 14:04:55 浏览次数: 【字号:

43a8b5f68d0c439bbaa5d5d312936d67.JPG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31日,学院在南昌航空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18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第4和第5号主题教育工作提示,并围绕暑期主题教育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整治以及如何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性、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等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明确了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

会议开展了学院问题清单“回头看”,就学院前期主题教育的问题清单(两批)进行审议,对已完成整改并提供了整改台账的给予销号,确保对问题清单做到动态管理,及时整改、及时销号。同时,还开展了调查研究成果回头看,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检视整改中的问题加入问题清单开展了交流讨论。

党委书记伏燕军就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暑期主题教育的持续开展,坚持强化理论学习,找准找实问题,回应师生关切,强化整改落实;要以“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学院谋发展促提升”为工作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在调查研究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开展调研成果“回头看”,认真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做好成果转化工作,同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并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强化以学正风,在整改中贯彻好“对标党风、对表党性、对照党纪”的工作要求,深刻检视反思,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整改落实,用扎实工作成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