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集体备课会

作者:朱顺琴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9 17:20:5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形式,推动“三会一课”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党务干部授课水平、增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实效, 4月28日上午,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集体备课会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游永彬,纪委书记陈宗文和党课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宗文主持。

a47d8709e56e43ada947bbdebb739fbe.jpg

e78389a533c44b8babec4fbdbe4eceeb.jpg

会上,7名党课授课教师围绕精心准备的授课专题从备课思路、教学目标、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并展示了PPT课件。游永彬对相关专题的重点和难点、要点问题和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课是党员发展和培养的入门级基础课程,要把握课程的政治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的章程、党的理论、党史和党内重要法规及党性教育等内容深入浅出、结合实际、严肃认真地讲生动、讲透彻;要让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党的方针路线,更加坚定理想念跟党走。

本次党课集体备课会,有助于授课教师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合作研讨,进一步拓展教学思路方法,创新教学方式、提高党课教学质量。

集体备课会结束后,游永彬为党课授课教师颁发聘书,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意识,使他们更好地履行党校育人的职责,不断地提升我院党课的教育教学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