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6 14:50:23 浏览次数: 【字号:

7b035b12fbf140ee8792e75180d416ff.jpg

7月15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游永彬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和刘奇书记在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方面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舒叔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奇书记在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方面内容。舒叔宝重点围绕“七”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百年历史经验结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要充分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对党历史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好、宣传好江西党史,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等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自觉继承革命传统,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其他班子成员积发言,大家真学真悟“七”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其重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开展深入讨论。

党委书记游永彬领学了《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文件精神。游永彬强调,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呈良好态势,学院要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动向,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强化风险预判,高度警惕和关注相关动态动向,牢牢掌握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主动权。学院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能动性,把握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委员王军成作主题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积极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