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0 16:25:29 浏览次数: 【字号:

   

4a42b6b1f2554eedb8362f6fe6f8f8db.jpg

    11月1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全体在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舒叔宝对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他表示,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节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党全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征程的重要会议。他强调,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狠抓落实、融会贯通,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胜利。

纪委书记陈宗文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开展作安排部署。

委书记游永彬强调,要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的学习宣传,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宣讲形式,做好宣工作,全覆盖,多角度地进行宣好学习宣传成果展示,使党的十届六中会精神在全体师生中入入心,要把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院长李冰颖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自身学习分享学习心得,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实现全会精神在全院的深度覆盖,持续深入抓好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在学深悟透中下功夫。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