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开展新提拔干部以及重点风险岗位人员廉政教育

作者:魏海悟 来源:纪委 发布时间:2021-12-03 14:19:49 浏览次数: 【字号:

    5a90d799e7564375b0488bba234827f0.jpg

    12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新提拔干部以及重点风险岗位人员廉政教育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系列警示教育短片后,学院纪委书记陈宗文作集体廉政谈话。

结合警示教育片,他表示,新提拔干部以及重点风险岗位人员要继续以严格的标准约束和要求自己。一是要守法纪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干部。遵守党纪国法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关键岗干部和员工在项目建设主战场和第一线,面临的压力大、风险多,参与管理的项目要将学院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好关口,切不可怠于履职履责,更不能被商人“围猎”;与商人交往要切记“亲”“清”关系,不能在利益面前迷失自我、丧失党性。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干部既要严于自律,也要管束好自己下属;自觉接受监督、参与监督,也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我们要认识腐败的政治危害,保持高度政治警觉,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继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三是要讲担当,主动作为谋发展。学院正处于转设关键期,发展机遇不容错失、发展的良好态势要保持。学院事业发展靠干部,“德不配位就去位、才不适岗就调岗、状态不佳就换人”。科院的干部要想事、干事、成事,做到干事且干净、干净干成事。在学院干事创业切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牢记立德树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

最后,新提拔的干部集体签署了《廉政承诺书》。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