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闵佩珍教授来学院讲党课

作者: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3 15:53:41 浏览次数: 【字号:

76a8dc36bdb74590b2ba6ea718b7acf9.jpg

f0daa7c1c9284924a962b39bb1c0fb3b.jpg

为全面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12月2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原社科系教授,院“关工委”委员闵佩珍受邀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党课专题讲座。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二班全体学员到场聆听,讲座由党委书记游永彬主持。 

讲座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昂扬旋律中拉开序幕。闵佩珍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理论指导,中国共产党有强大的领导能力,中国共产党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只有人民的利益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闵佩珍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力量,是我们成为执政党,在国内外赢得崇高威望的重要保障。党拥有强大的领导力,其根本在于贯彻“四梁”“八柱”,中国共产党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只有人民的利益,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根本原因,也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独特属性。她表示,不谋私利才能谋根本,谋大利,才能从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出发,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

专题讲座深入阐述了坚守理想信念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要求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清醒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游永彬做总结讲话,他表示,闵佩珍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逻辑严密,具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发人深思。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六中全会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