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副校长周世健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汪佳楠 张栋 裘滢琳 来源:宇航记者站 发布时间:2020-12-29 16:16:25 浏览次数: 【字号:

608768c343de49beaaba3f660ccf7221.jpg

副校长周世健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0347a0f3be5747a3ab93490189728282.jpg

学院党委书记游永彬主持

c863ab39cef7451497fe755918a63b09.jpg

全体在校院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聆听报告

12月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世健来院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全体在校院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聆听报告。宣讲会由党委书记游永彬主持。

周世健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规划《建议》主要内容”、“规划《建议》新表述”、“准确理解规划《建议》三个‘新’”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从身边事例和生活体验讲起,回顾“十三五”时期国家取得的伟大成绩;从自身科研和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解读“十四五”的主要目标和2035远景目标。周世健还重点解读了《建议》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阐述。他要求大家了解教育趋势,认真学习贯彻全会关于教育的要求,深刻理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性,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增强学生全方面素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周世健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内涵新特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以贯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十四五发展的谋篇布局,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游永彬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副校长周世健的宣讲报告联系实际、重点突出,深刻解读了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学院发展做了重要指导。游永彬要求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并贯彻落实到行动中,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另悉,报告会召开前周世健在学校国资处有关领导陪同下,检查了学院基础设施,深入食堂检查餐饮质量并与师生共同进餐。

  

                                                           (图片来源:黄骁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