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开展干部廉政教育

作者:郑子丹 易珂欣 黄骁佟 来源:宇航记者站 发布时间:2020-11-06 15:43: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培养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11月5日,学院组织新提拔的干部和后资办、招就办等高风险岗位的全体工作人员赴共青城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中心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党委书记游永彬、纪委书记陈宗文、纪委副书记魏海悟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28f17ceaae504700b9d0cbdcd47002c0.jpg

全体人员在教育中心观看了共青城市反腐倡廉宣传片。随后,大家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主题教育馆”,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述下,认真学习党内反腐倡廉的历史,了解党员干部履责担当的有关要求及党内问责机制等。在展馆“测一测你属于哪一类干部展板前,游永彬同志请大家对照测试,看自己属于哪一类。他最后要求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充分发挥潜能,既做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啄木鸟”,又做脚踏实地的“孺子牛”、做深入师生的鱼儿,还要做志存高远的“千里马”、敢打敢拼的“狮子”和率先垂范的“领头雁”。在一些廉政反面典型案例展板前,大家神情严肃,受到警示教育。随后,大家观看了“勤廉共青 时代标杆”主题视频,从勤奋廉洁的故事案例中了解作为干部应有的担当责任意识。

dac04b92a4d5412281019a951b787440.jpg

在一楼大厅,全体党员干部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守党章、认真履职,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

e574c3009fa947ecb01e9ad038cb6448.jpg

活动最后,大家还参观了共青城市家风文化园,并在廉政教育基地大楼前合影留念。活动得到共青城市纪委的支持,副书记郑东同志全程陪同参观学习。

 

 

                                                         (图片来源:徐锐 吴帆 冯鑫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