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院长李冰颖参加联系学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1-04-25 19:21:21 浏览次数: 【字号:

327ee837e288415d830359a3f5b641eb.jpg

4月22日,院长李冰颖来到F206教室参加经济管理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及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教工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部分章节内容。在场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李冰颖发言,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丰富形式内容,在学习中利用好革命教育资源,帮助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以踏实的态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部党总支书记作总结讲话,希望学部全体教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