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纪委书记陈宗文到学部检查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龙瑞全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9 14: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62a4ebcb0ac14b4c9f4a23acffe24f39.jpg

9ba2b873935a4f6baa6189ef270583ba.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党员发展工作、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和相关要求,4月15、16日,学院纪委书记陈宗文到各学部检查基层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开展情况。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陈宗文深入一线,来到各学部辅导员办公室,现场检查了辅导员的党员发展工作台账,认真查看了基层党组织工作记录本。陈宗文充分肯定了各学部基层党组织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规范管理,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加强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陈宗文表示,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做好学生党员发展的过程管理,强化党员的教育和培养,确保程序规范、过程清晰。要认真学习和掌握“三会一课”的制度和规范流程,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在基层党组织工作记录本上进行规范记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学习,服务师生员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在实处,落在细节。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