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新闻>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舒叔宝为大骨班学员作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1-05-11 13:17:54 浏览次数: 【字号:

9c13ca18ce764025a633b97527df79ea.jpg

5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舒叔宝在D104教室为“百年荣光闪耀,骨干逐梦远航”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作主题为“长征精神,永放光芒”的党史学习专题讲座,相关学部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大骨班全体成员到场聆听。

舒叔宝以“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一诗引入长征话题,从“长征的历史回顾”“长征著名历史事件”“长征精神意义”“五代领导人话长征”和“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5方面内容对长征精神作了精彩解读。他希望大家深刻领悟“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的长征精神,无私奉献,不求功利,锐意奋进。

舒叔宝强调,长征精神不朽不变,作为时代新人,同学们一定要有理想、有担当,传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长征精神,汲取营养,丰富自我,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始终艰苦奋斗,在新长征的路上,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正文】